特斯拉拟在硅谷设立办公室开发自动驾驶和AI技术
2023-02-03 15:54:02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特斯拉将在硅谷中部设立一个新办公室,据称,新办公室旨在帮助特斯拉加快开发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技术。

2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在硅谷中部设立一个新办公室,该公司正在当地开展大规模IT人才招聘活动。据称,新办公室旨在帮助特斯拉加快开发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技术。

特斯拉正在大规模招聘AI工程师,上月底,特斯拉网站上发布了700多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克拉拉郡内帕洛阿尔托的招聘广告, 其中包括423个技术和IT职位,74个自动驾驶和机器人职位。

此前,马斯克也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多次招募顶尖AI工程师,在特斯拉看来,人工智能的视觉与规划方法辅以推理硬件的加持,是实现完全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有效途径。

特斯拉似乎打算租用297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日经新闻中的报道显示,此办事处背后的房地产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已收到特斯拉的意向书,但截至1月底仍未达成协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