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半挂卡车Semi获准交付
2022-10-26 14:23:06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据美国电动汽车新闻网站Teslarati报道,特斯拉电动半挂卡车Semi正式获准交付。EPA机构已经评估了Semi,并授予进入商业流程的合格证书。

汽车电子应用网10月26日消息,10月25日,据美国电动汽车新闻网站Teslarati报道,特斯拉电动半挂卡车Semi正式获准交付。

美国环境保护局(EPA)证实,该机构已经评估了Semi,并授予进入商业流程的合格证书。10月初,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Semi将于12月1日开始交付。EPA表示,2023款特斯拉Semi已正式获得合格证书,该证书于9月29日颁发,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EPA证实,Semi将于2023年1月被添加到符合要求的重型车辆名单中。

Semi卡车的外观、内饰设计延续了特斯拉一贯的极简风格。不仅没有很多实体按键,而且还没有副驾驶和仪表盘,整个车内就只有居中的主驾驶和左右两侧的大尺寸显示屏。跟传统燃油卡车相比,Semi卡车的设计实属罕见,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部分设计的都要更超前一些。

除此之外,Semi卡车的动力也要比传统燃油卡车更强,搭载了四台独立电机,启动后最大马力能达到1100匹,即使是在满载状态下,Semi卡车的零百加速时间也仅要20秒左右,远高与传统燃油卡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