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原股份:正有计划地进行自有半导体IP的车规级认证
2023-02-03 15:54:08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在汽车电子领域,芯原股份从智慧座舱到自动驾驶技术均有布局,公司正在有计划地进行自有半导体IP的车规级认证。

2月3日消息,近日,芯原股份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在汽车电子领域,公司从智慧座舱到自动驾驶技术均有布局,公司正在有计划地进行自有半导体IP的车规级认证,公司的芯片设计流程也已获得ISO26262汽车功能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芯原可以从芯片和IP的设计实现、软件开发等方面,为全球客户提供满足功能安全要求的车载芯片的一站式定制服务。

去年11月,芯原的图像信号处理器IP(ISPIP)已获得汽车功能安全标准ISO26262认证;今年6月,这一IP又获得了IEC61508:2011SIL2级工业功能安全认证,成为芯原首个通过国际工业及汽车功能安全标准双认证的IP,可以更好地满足汽车、智能制造和工业设备等领域的客户需求。

此外,公司已有多个以RISC-V核为架构的客户项目正在进行,目前基于开源架构设计的RISC-V,研发了TWS蓝牙连接平台项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