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推出首款28nm制程RFCMOS雷达单芯片
2023-01-20 08:08: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推出全新28nm RFCMOS雷达单芯片系列,适用于新一代ADAS和自动驾驶系统。

1月20日消息,恩智浦半导体宣布推出全新28nm RFCMOS雷达单芯片系列,适用于新一代ADAS和自动驾驶系统。

新推出的SAF85xx单芯片系列集成了恩智浦的高性能雷达感测功能和处理技术,支持短距、中距和长距雷达应用,满足更多更具挑战性的NCAP安全性要求。

恩智浦的全新汽车雷达SoC系列包含高性能雷达收发器,并集成基于恩智浦S32R雷达计算平台构建的多核雷达处理器。与恩智浦的前一代产品相比,SAF85xx的RF性能翻倍,信号处理速度提高40%。

该单芯片系列可为角雷达和前向雷达提供4D传感功能,适用于众多安全关键型ADAS应用,如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横向交通警告和自动泊车。

基于RFCMOS技术,已实现汽车雷达的大规模量产,目前已出货千万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