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达成国内首款搭载文心一言量产车型 上市在即
2023-03-17 06:00:0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长安汽车旗下全新产品逸达将首发搭载百度“文心一言”技术,于3月18日全球上市。

(图源:长安汽车)

3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产品长安逸达将于3月18日全球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将首发搭载百度全新推出的“文心一言”技术,长安逸达也将成为国内首款搭载“文心一言”的量产车型,率先将百度的大语言模型研究成果应用到汽车领域,实现AI交互技术赋能智慧出行。

此外,百度智能云正在与长安汽车合作建设自动驾驶智算中心,为车联网、自动驾驶提供统一算力底座。

据了解,新车型采用了智慧双屏式设计,内置 MTK 8666 芯片,8 核心 CPU,拥有 2GHZ 超高速计算频率,以及每秒 2 万亿次神经算力。同时采用讯飞飞鱼 4.0 生态,拥有强大的语音控制和语音识别率,可实现手势控制、车内拍照等。

目前,长安逸达已开启预售,预售区间 8.99-11.09 万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