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推出EasyPACK™ CoolSiC™ MOSFET模块, 适用于1500V太阳能系统和ESS应用的快速开关
2021-06-09 12:48:43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英飞凌推出全新EasyPACK™ 2B模块,适用于储能系统(ESS)这样的快速开关应用,并可满足对1500 V DC-link太阳能系统与日俱增的需求。

近日,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推出全新EasyPACK™ 2B模块。作为英飞凌1200 V系列的产品,该模块采用有源钳位三电平(ANPC)拓扑结构,并集成了CoolSiC™ MOSFETTRENCHSTOP™ IGBT7器件、NTC温度传感器以及PressFIT压接引脚。此功率模块适用于储能系统(ESS)这样的快速开关应用,还有助于提高太阳能系统的额定功率和能效,并可满足对1500 V DC-link太阳能系统与日俱增的需求。

Easy模块F3L11MR12W2M1_B74专为在整个功率因数(cos φ)范围内工作而设计,它采用最先进的CoolSiC MOSFETTRENCHSTOP IGBT7技术,并具备更高的二极管额定值。在储能应用中,每相单个模块能够实现最高75 kW功率。对于太阳能应用而言,每相并联两个模块则可以实现最高150 kW功率。

得益于改善引脚位置,该模块还可以确保短且无干扰的换流回路,以减少模块杂散电感。通过优化布局,EasyPACK 2B封装内的CoolSiC MOSFET芯片实现了卓越的热传导性能。此外,它还便于轻松地进行系统设计,支持高度灵活自由的逆变器设计。

EasyPACK CoolSiC MOSFET模块F3L11MR12W2M1_B74现已供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