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否认计划在华创建新合资企业
2021-01-18 15:22:17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PSA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合并成为一家全新的集团:Stellantis。Stellantis集团发表声明坚决否认有关“Stellantis集团正计划在华创建一家新合资企业”的媒体报道。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1月16日,PSA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合并交易正式完成,双方合并成为一家全新的集团:Stellantis。

此前有报道称,Stellantis有意在中国组建一家新合资公司,目前正与奇瑞汽车和广汽集团进行谈判。Stellantis将持有新合资公司75%的股份,该合资公司将生产从乘用车到新能源汽车等各种车型。

对此,Stellantis集团发表声明坚决否认有关“Stellantis集团正计划在华创建一家新合资企业”的媒体报道,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同目前的合作伙伴——东风汽车集团和广汽集团的合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