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不能正常浏览页面,请点击此处
 
SIIP China比利时、荷兰考察团
作为SIIP China旗下的系列活动之一“2018欧洲考察行”,此行的两个重要内容,一是拜访荷兰半导体协会并参观其会员企业;二是参加“Imec技术峰会”。
 
荷兰半导体协会是荷兰全国性的组织,旗下的60家会员活跃于整个半导体产业链,包括从事研究、设计、开发、生产和应用的科研院所和公司。荷兰半导体协会与SEMI建立了友好合作的伙伴关系,在今年的SEMICON China期间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希望联合更多中国国内的投资企业共同促进半导体产业的发展。
 
Imec(微电子研究中心),是全球领先的R&D及创新型半导体组织,由其主办的“Imec技术峰会”每年定期召开,在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峰会将聚焦纳米电子学和数码技术的前沿科技,旨在以突破性的创新推动ICT的发展。研讨会覆盖领域全面,包括AI,IoT,半导体和系统以及智能系列(能源、城市、健康、工业)等。来自全球和本地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以及Imec的60余位专家将齐聚一堂,分享真知灼见,共绘产业蓝图,一同展望未来。
 
此次活动要求公司VP及以上参加,SIIP China会员优先。
 
日程如下:
  • 5月20日,从上海出发,抵达荷兰,拜访荷兰半导体协会http://bcsemi.nl/
  • 5月21-22日,拜访荷兰半导体协会相关企业
  • 5月23-24日,Imec技术峰会www.imec.be
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
 
 

感谢接收此邮件。如您想退订请点击此处
Click here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list only.
To unsubscribe from all SEMI email promotions, please email us at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2018 SEMI. All rights reserved.

SEMI China is at 8th floor, 2nd Building, No. 1158, Zhang Dong Road, Shanghai, China, 201203
Tel: +86.21.6027.8500, Fax: +86.21.6027.8511, Web site: www.semi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