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技术与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推出增强版 PathWave 软件套件,借助云处理技术突破设计流程极限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0-10-22
是德科技公司宣布其 PathWave 软件套件使工程师能够借助云处理集群突破工作流程中的计算极限,从而进一步改善设计、提升器件可靠性,并且降低项目风险。

大半导体产业网消息,10月21日,是德科技公司宣布其 PathWave 软件套件增添了更多、更强大的新功能。新 PathWave 解决方案使工程师能够借助云处理集群突破工作流程中的计算极限,从而进一步改善设计、提升器件可靠性,并且降低项目风险。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随着设计和测试变得越来越复杂,工程师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他们需要耗费几个星期甚至是几个月的时间来处理数据,导致开发进度一推再推,产品迟迟无法上市。Keysight PathWave 作为一个可扩展、可预测的开放式软件平台,它能够在产品开发流程的各个阶段实施快速高效的数据处理、共享和分析。该平台与设计软件、仪器控制软件和专用测试软件相结合,可以帮助工程师应对日益复杂的设计、测试和测量任务,快速开发出性能优异的电子产品。

是德科技首席技术官 Jay Alexander 表示:“是德科技坚持针对软件解决方案进行持续投资,为 PathWave 平台开发了许多新功能。我们相信,这些新功能可以帮助客户将算力引入他们自己的设计和测试流程中,从而更快地得出测试结果,更早地获得深入洞察,加速将产品推向市场。”

为进一步增强 PathWave 的功能,是德科技推出了以下 5 款全新的和增强型软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能够利用云处理技术赋予的潜能,轻松突破设计过程中的计算极限。

PathWave 先进设计系统(ADS)软件 2021

现在,PathWave ADS 2021 软件配备了设计云仿真服务,可以缩短仿真时间,扩大仿真测试的覆盖范围,并且提供了访问云端可扩展硬件资源的途径。这款新的软件解决方案能为手机和计算机芯片的设计工程师提供如下支持,帮助他们扫清开发高性能硬件产品的障碍:
·使用本地集群或可扩展的云硬件,轻松执行需要进行大量计算的电磁仿真。
·执行以前因为资源限制而无法实现的大型电磁仿真。

PathWave 一致性测试软件

系统测试工程师在表征手机和计算机芯片是否符合标准时,需要在不额外花钱购买硬件的前提下快速执行一致性测试。PathWave 一致性测试软件采用全新架构,可进行分散测量,并能与测试自动化和数据分析软件一起无缝集成到测试自动化工作流程中,帮助系统测试工程师:
·将物理测量与云端的数据处理分离开来,从而加速执行发射机一致性测试。
·以并行方式而不是串行方式进行信号采集和测量,从而缩短总体测试时间。

PathWave 测试自动化软件

PathWave 测试自动化软件可让工程师借助开放的模块化软件来快速、轻松地执行大规模测试。在过去,对于需要使用多台仪器的测试工程师而言,连接这些仪器需要进行复杂的编程,这给他们的工作又增加了一层难度。新的增强版软件使测试工程师能够:
·借助资源调配和时序分析工具,轻松优化多种仪器的设置。
·无缝融入现有的自动化测试系统工作流程,最大程度地缩短设置时间,同时可以灵活扩展。

PathWave 测量分析软件

PathWave 测试与测量分析软件提供了简单而功能强大的用户界面,让您可以方便地进行数据显示和分析。它能通过实时访问收集并保存测试数据,能从各种来源以多种格式导入数据,还能通过开放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将数据分析集成到测试流程中。

现在有了 PathWave 测试与测量分析软件的增强功能,设计验证测试(DVT)和生产工程师无需创建电子表格即可在云端显示和分析测量数据。因此他们可以:
·通过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库更深入地洞察数据,加快做出工程决策。
·快速准确地分析测试结果并进行故障诊断,从而加快 DVT 和生产测试的速度。

PathWave 制造分析软件

PathWave 制造分析软件是是德科技的工业 4.0 大数据高级分析平台,可以帮助客户提高产品质量、改善制造运营。是德科技已经与 Kx 合作,面向当今的智慧工厂推出了新的 Workcell 版本。Kx Streaming Analytics 平台以 kdb+ 为基础,可以实时分析来自生产系统的海量测试数据,并在极短的时间内提供自动化和分析结果,从而让客户获得切实可行的洞见信息,加速引入工业 4.0 技术,同时节省大量硬件成本。

PathWave 制造分析软件能给客户带来以下几大优势:
·采集——支持客户无缝连接测试系统,实时采集并转换测试数据。
·自动化——客户可以自动执行复杂的工作流程,显著提高生产效率。
·分析——客户可以利用测试过的机器学习模型来提供可行的洞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