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宾利将规划并入奥迪品牌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2020-10-27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计划于2021年内将宾利并入奥迪成为其子品牌。未来,宾利将更多地使用奥迪的平台及技术,包括使用奥迪正在开发的Artemis技术项目。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计划于2021年内将宾利并入奥迪成为其子品牌。

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认为,宾利在奥迪的领导下将会获得一个全新的起点。未来,宾利将更多地使用奥迪的平台及技术,包括使用奥迪正在开发的Artemis技术项目。

品牌简化是大众汽车集团目前规划中的重要工作,该计划覆盖了从宾利、奥迪和保时捷等豪华品牌到大众、斯柯达和西亚特等大众化品牌。

有消息称,随着大众集团越来越注重电动化、数字化和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正在研究旗下的兰博基尼、布加迪和杜卡迪等小众高性能品牌在集团内部是否还有未来。此前还有消息称,目前大众汽车集团正在考虑出售布加迪和杜卡迪品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