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专注于功率半导体,华瑞微获近两亿元A轮融资

来源:投资界     2020-12-02
12月1日消息,功率半导体企业华瑞微近日已完成近两亿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普华资本、安振基金和毅达资本合投,势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12月1日消息,功率半导体企业华瑞微近日已完成近两亿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普华资本、安振基金和毅达资本合投,势能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华瑞微创建于2018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功率器件产品研发设计的高新技术企业,得益于团队在行业的深厚积累,两年来发展迅速,2019年为市场贡献了超过15万片晶圆,2020年将超过20万片晶圆。

华瑞微目前已研发成功且量产超结MOS、SGT MOS等多款功率半导体产品,产品在尺寸、导通电阻、品质因数等方面均具有综合优势。尤其在超结MOS领域,全球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国际上已有多家大公司拥有超结MOS系列产品,如英飞凌、意法和东芝,然而国内目前有能力设计、生产超结MOS的厂商依然很少,华瑞微有望在超结MOS等新型、高端功率半导体国产替代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华瑞微以功率器件设计公司模式,潜心进行产品研发与设计,目前正开展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SiC)功率器件的研发工作,预计未来产品将全面覆盖消费类、车规级、工业级的行业客户需求,合作共赢,共同建立中国集成电路生态圈。

势能资本董事总经理熊久阳表示:“以前功率半导体企业长期处于‘薄利多销’的状态,难以在汽车、电力等高端市场和外资品牌竞争。目前国内除了政策支持外,更深层次成长源于本土新市场、新场景的兴起,茁壮于本土供应链的完善以及新材料的应用,未来几年的市场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我们看好新需求下的新机会,也看好以华瑞微为代表的有深厚行业积累的新势力。”     (来源:投资界 ID:pedaily2012)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