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中信博与山西晋龙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项目协议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2020-10-30
近日,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晋龙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中信博常州生产制造基地签订了战略合作项目协议,中信博财务负责人王程与山西晋龙总经理李卫星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项目协议。

近日,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晋龙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中信博常州生产制造基地签订了战略合作项目协议,中信博财务负责人王程与山西晋龙总经理李卫星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项目协议。中信博董事长蔡浩、山西晋龙董事长李爱军及三峡新能源山西分公司总经理姜亮、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红升等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李爱军及三峡新能源山西分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代表一行在公司董事长蔡浩、财务负责人王程、副总经理国内营销负责人周石俊、副总经理供应链负责人孙国俊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中信博常州生产制造基地,并就企业合作发展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谈上,中信博公司代表就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产品、产品应用案例等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山西晋龙董事长李爱军听取了介绍并表示:“山西作为传统能源大省,正在积极扩大新能源产业链,进行能源转型升级,而光伏产业已成为山西当地进行能源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山西晋龙与中信博的企业价值理念高度契合,致力于光伏行业发展的整体方向高度吻合。希望双方未来可以在光伏电站、BIPV等多领域进行探索和实践,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构建长期稳固、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

中信博董事长蔡浩表示:“中信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聚焦客户需求和行业痛点。目前,公司利用现有优势已成为光伏支架行业中的引领者,未来我们还将积极发展创新技术和先进制造力,不断为客户带去更多的利益,并以全球化目标为导向,努力成为全球化的公司。同时,我们也正积极寻找如山西晋龙一样拥有共同价值理念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立足于光伏行业本身,有效利用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采用资源整合+生产制造等多种方式进行深入合作,向多领域业务积极辐射拓展,努力构建社会利益、企业利益、客户利益及员工利益的发展共同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