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融资2.05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2021-07-30
马斯克创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完成C轮融资,筹集资金2.05亿美元,由Vy Capital领投。还有很多企业参与投资,比如谷歌风投、德丰杰成长基金(DFJ Growth)、Valor Equity Partners、 Craft Ventures、创始人基金(Founders Fund)和Gigafund。不仅如此,一些高管和企业家也参与投资。

新浪科技讯  马斯克创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完成C轮融资,筹集资金2.05亿美元,由Vy Capital领投。还有很多企业参与投资,比如谷歌风投、德丰杰成长基金(DFJ Growth)、Valor Equity Partners、 Craft Ventures、创始人基金(Founders Fund)和Gigafund。不仅如此,一些高管和企业家也参与投资。

  Neuralink在声明中表示,将会利用资金加速将技术带到世界。过去4年Neuralink一直在开发脑机接口技术,它的目标是利用新技术治疗脑损伤和神经系统疾病。

  Neuralink的第一款产品是N1 Link,它可以帮助四肢瘫痪者重新获得数字自由。因为有了新资金,Neuralink可以将产品推向市场,并加速未来产品研发。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