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统应用

贸泽电子打造现代化智慧仓储,助力分销升级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1-01-21
近几年,贸泽电子在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以便高效、准确地处理订单。贸泽以先进的自动化技术确保其不断扩张的全球配送中心高效运转,准时无误地将产品交到成千上万的全球客户手上。

大半导体产业网消息,1月20日,专注于引入新品的全球电子元器件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以先进的自动化技术确保其不断扩张的全球配送中心高效运转,准时无误地将产品交到成千上万的全球客户手上。

贸泽电子亚太区市场及商务拓展副总裁田吉平女士表示:“自动化技术的进步对许多行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影响,仓储和物流自然也不例外。机器人技术的应用极大地提升了拣货、包装和托盘装运等各项作业的效率。在物联网技术、无线系统和数字平板电脑的帮助下,我们1000多名仓库员工的工作效率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提高。”

田总补充道:“ 贸泽的大型分销中心位于占地32万平方米的全球总部园区内,分销1100多家品牌制造商的产品,库存超过100万种不同的SKU。这些先进技术的引入不仅让贸泽员工可以每周处理数以万计的订单且大多数情况下在15分钟内处理完,还能兑现对客户服务的郑重承诺。”

近几年,贸泽在先进的自动化设备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以便高效、准确地处理订单。目前,贸泽拥有55个垂直升降机模块 (简称VLM),这些超大型的垂直文件柜,配有货架和自动升降机,用来存储数百万个电子元器件。VLM可以将元器件直接传送到员工工作站,大大提高了效率并减少了占地面积。

田总表示,“随着配送中心新增加的1.2万平方米新大楼的竣工,未来还将引进更多先进技术。贸泽还备有多台I-Pack机器,这是一个精密的自动包装和装箱系统,每分钟可处理多达14笔订单。”

田总进一步补充道:“贸泽专注于小批量分销,一个器件也能出货,因而需要依靠员工来应对这样小订单的特殊需求。我们采用最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是为了提高效率、处理能力、准确性和速度。这些新系统的引入, 将帮助我们实现更可持续的经营并提高客户满意度。随着传感和机器人技术的进步,相信未来能看到更好的自动化发展,让我们更智慧地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