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计制造

敏芯股份加快向“MEMS技术平台型企业”迈进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1-12-03
近日,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发布了2021年江苏省高新区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评估结果,敏芯股份凭借优秀的创新力和发展潜力获得青睐。

近日,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发布了2021年江苏省高新区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评估结果,敏芯股份凭借优秀的创新力和发展潜力获得青睐。目前,敏芯股份正加快向“MEMS技术平台型企业”迈进,持续推进科技创新。

敏芯股份现拥有四家子公司,布局在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和测试等环节,并在苏州工业园以及昆山设有制造工厂。拥有自主研发能力与核心技术,同时能够自主设计为MEMS传感器芯片提供信号转化、处理或驱动功能的ASIC芯片,实现全产业链研发、全产业链本土化。

此次入榜展现了敏芯股份优异的创新能力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得益于苏州工业园区优质的成长沃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并针对性地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创新、成长、竞争、壮大都带来了巨大的帮助。

瞪羚企业,是指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速成长期的高新技术企业。这类企业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专业领域新、成长速度快,一个地区的瞪羚企业数量越多,表明这一地区的创新活力越强,发展速度越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