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备材料

康斐尔在江苏太仓投资新工厂,深耕中国市场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0-12-22
2020年12月15日,Camfil康斐尔集团在江苏太仓投资建设新生产基地,旨在满足亚太及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空气过滤解决方案需求,保障人们、工艺流程和环境免受不良空气质量的影响。



2020年12月15日,Camfil康斐尔集团在江苏太仓投资建设新生产基地,旨在满足亚太及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空气过滤解决方案需求,保障人们、工艺流程和环境免受不良空气质量的影响。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占地40000余平,将在2021年全面投入运营,落成后将是Camfil康斐尔集团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此项投资为Camfil康斐尔集团在近几年的一项重大投资,体现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是Camfil康斐尔集团大力发展亚太市场的战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生产基地将配置搭载集团先进技术和设备的一流研发中心,可针对亚太地区客户需求进行针对性的产品和方案开发。研发中心配置按照最新全球通风用过滤器标准ISO16890搭建的空气过滤器实验室,对产品进行测试和分级。新生产基地也是集团第一个综合型工厂,将完整配置4条生产线:通风用空气过滤器、燃气轮机过滤器、分子污染控制过滤器,以及空气污染控制设备,涵括用于过滤箱体,空气净化机组和除尘设备生产的金属加工中心。

 

同时,以往在中国市场独立运营的过滤器,动力系统,工业除尘控制三大业务单元也将整合,以全新统一的形象继续为客户提供全面深入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功。

 

 

 

“Camfil康斐尔拥有市场上领先的兼具性能和节能优势的产品和方案,对康斐尔来说, 在中国全面布局非常关键,将保障我们服务客户、实现提供空气过滤定制化解决方案的品牌承诺。

太仓工厂将成为康斐尔在亚太区的一个重要生产基地,加强我们在中国地区的客户支持和供应链,有助于我们为多个细分市场提供更深入的服务。新工厂的设计、建设、运营将遵循康斐尔全球的环境、健康、安全标准,使康斐尔具备更强的能力满足客户需求。”

Camfil康斐尔中国区总经理Michel Moulin先生表示。  

 

 

在过去的近20年中,Camfil康斐尔与中国市场一同成长,为生命科学,半导体,生物安全,食品饮料,核电,商业建筑、动力系统,汽车等众多领域提供了高品质空气过滤设备和洁净空气解决方案,参与了众多重大国计民生项目。随着民众对空气净化的知识普及和重视程度的提高,市场需求也不断提升,康斐尔也将以50余年的应用经验和在中国的新布局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