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谷歌宣布计划推出聊天机器人Bard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3-02-07
谷歌于2月6日透露计划推出一款聊天机器人Bard,与OpenAI颇受欢迎的ChatGPT竞争。

据《金融时报》报道,谷歌于2月6日透露计划推出一款聊天机器人Bard,与OpenAI颇受欢迎的ChatGPT竞争。该公司正寻求在将强大的新语言人工智能引入互联网搜索业务的竞赛中收复失地。

谷歌公司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当地时间2月6日在一篇博文中将其描述为“实验性的对话式人工智能服务”,可回答用户的询问并参与对话。皮查伊表示,该软件经过测试后,将在未来几周内更广泛地提供给公众。

据此前报道,谷歌正在其云计算部门下开展一个名为“Atlas”的项目,该项目是对大型语言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回应。此外,谷歌还在测试一个名为“Apprentice Bard”的聊天机器人,员工可以提出问题并得到与ChatGPT类似的详细解答。另一个产品部门一直在测试一种可用于问答形式的新搜索桌面设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