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洛阳玻璃拟约1.82亿元购买北方玻璃60%股权 优化光伏玻璃布局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1-05-06
4月29日,洛阳玻璃与中国耀华玻璃集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由洛阳玻璃以现金方式购买耀华集团全资子公司秦皇岛北方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玻璃)的 60%股权,交易金额为 18,227.592 万元。

4月29日,洛阳玻璃与中国耀华玻璃集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由洛阳玻璃以现金方式购买耀华集团全资子公司秦皇岛北方玻璃有限公司的 60%股权,交易金额为 18,227.592 万元。

据了解,北方玻璃主要从事玻璃及其制品、耐火材料、陶瓷制品的生产、销售等。2020年其营收4.85亿元,净利润7777.9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交易对方耀华集团为洛阳玻璃间接控股股东凯盛科技集团控股子公司。

对此,洛阳玻璃表示,本次收购主要为规范和避免关联方可能对本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营业务构成同业竞争的行为;同时,取得标的公司控股权,有助于本公司优化光伏玻璃业务板块的布局,扩大生产规模,更好地满足下游市场需求。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