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艾拉比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 助力OTA升级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2020-11-30
OTA(Ove-the-Air)方案提供商艾拉比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张江高科领投,张江科投和凯辉基金跟投。

据36氪报道,OTA(Ove-the-Air)方案提供商艾拉比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张江高科领投,张江科投和凯辉基金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新增OTA相关的其他软件产品线、布局大数据板块、开拓海外市场等。

艾拉比成立于2017年10月,专注于为汽车及物联网领域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OTA升级、应用管理、故障诊断解决方案及定制化服务,助力客户产品与时俱进,推动行业智能化发展。

在汽车领域,艾拉比目前已经参与了国内10余个整车OTA体系的建设服务项目。据悉,在传统汽车方面,出货量前十大的车厂中,有一半是艾拉比的客户,而新能源汽车领域,出货量前三大厂目前也都已经是艾拉比的客户。

在物联网领域,目前服务了20多个细分行业,累积服务超700家以上的物联网客户,服务终端数量超过7000万。

目前,艾拉比面向客户主要有三种收费模式:软件服务、授权(License)和运维。

在“新四化”趋势下,智能汽车的软件占比会越来越高,OTA渗透率提升也会愈加明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