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统应用

Qorvo® 为智能家居和物联网应用提供大范围、高效率的 Wi-Fi FEM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2-09-21
Qorvo推出一款小巧紧凑的集成式前端模块 (iFEM),为 Wi-Fi 6 (802.11ax) 及最终的 Wi-Fi 7 系统提供高效可靠的全屋覆盖。

920日,移动应用、基础设施与航空航天、国防应用中 RF 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Qorvo®, Inc.推出一款小巧紧凑的集成式前端模块 (iFEM),为 Wi-Fi 6 (802.11ax) 及最终的 Wi-Fi 7 系统提供高效可靠的全屋覆盖。相比竞争产品,QPF7250 iFEM Wi-Fi 范围扩大了 30%,同时增加了容量,以支持智能家居和物联网的更多接入点。

Qorvo QPF7250 在单个设备中集成带 DC RF 功率检测器的 2.4 GHz 功率放大器 (PA)FCC edgeBoost™ 体声波 (BAW) 滤波器、发射/接收开关 (SP2T) 和带旁路功能的低噪声放大器 (LNA)。借助 Qorvo edgeBoost 滤波技术,无需降低任何 Wi-Fi 通道上的输出功率即可满足监管要求,尽可能地增加容量和扩大覆盖范围。其功率放大器经过效率优化,功耗比前几代低 0.35 瓦。

Qorvo 无线连接产品营销总监 Tony Testa 表示:“Qorvo 新推出的 iFEM 提供了出色的功率效率,在 4 流路由器中可节省 1.4 瓦功耗,优于其他同类产品。QPF7250 非常紧凑,使得尺寸更小、干扰更少的接入点和无线路由器成为可能。该设备是 Qorvo 不断壮大的高度集成产品系列中的新产品,将满足 Wi-Fi 6 Wi-Fi 7 系统的操作和架构灵活性需求,包括家庭网关、路由器和企业部署解决方案。”

QPF7250 iFEM 的功耗降低了 15%,产生的热量也有所减少,同时通过符合监管要求的更高功率和 Wi-Fi 通道 1 11 上的高吞吐量,将覆盖范围增加了约 10%。这会改善所有可用通道的范围、容量和共存性,从而大幅提高服务质量。Qorvo iFEM 可通过解决模块内的集成难题并提供经射频测试的可靠性能来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零件数量的减少也降低了物料清单成本和总体拥有成本。

QPF7250 样品和生产设备可从 Qorvo 和授权经销商处获得。

Qorvo 无线连接 (WCON) 业务部是互连设备无线半导体系统解决方案的开发商,这些设备支持 Wi-FiZigbeeThread Bluetooth® Low EnergyWCON 提供集成 Wi-Fi 前端,以及全面丰富、技术先进的 RF 芯片和软件,助力物联网的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