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80亿元!晶科光伏电池和组件项目落户江苏常盐工业园

来源:常州盐城工业园区    2022-05-27
此次参加“云签约”的晶科集团光伏电池和组件生产项目是常盐工业园首个总投资超50亿元的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80亿元,占地300余亩,一期投资50亿元(外资不少于1亿美元),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开票销售120亿元以上,税收3亿元以上。

近日,江苏省外资项目“云签约”暨外资总部企业“云授牌”活动举行,常州盐城工业园招引的外资企业晶科集团在盐城市分会场参加“云签约”活动。

晶科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在全球拥有8个全球化生产基地,16个海外子公司。此次参加“云签约”的晶科集团光伏电池和组件生产项目是常盐工业园首个总投资超50亿元的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80亿元,占地300余亩,一期投资50亿元(外资不少于1亿美元),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开票销售120亿元以上,税收3亿元以上。

面对多点散发的疫情形势,常盐工业园认真研究分析招商引资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创新思路、转变打法,积极开展“云招商”“云拜访”“云洽谈”,实现了招商引资逆势突围。先后出台招商扶持政策、重大项目招引奖励意见、高质量发展支持政策、区域合作招商等一系列项目招引奖励政策;树立“全员招商”理念,构建“大招商”工作格局,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不断加强重大项目招引力度。

常盐工业园将全面落实招商引资“一盘棋”的指导思想,围绕延链、强链、补链,持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争做招商引资的“急先锋”,项目建设的“主阵地”,确保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早日把“云上签约”变为“丰硕产出”,在推动园区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展现新作为。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