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文远知行收购自动驾驶货运企业牧月科技

来源:文远知行WeRide    2021-07-23
全球领先的L4级自动驾驶出行公司文远知行WeRide宣布全资收购牧月科技。充分发挥牧月科技作为中国头部自动驾驶货运初创企业的优势,文远知行将加速在自动驾驶技术、创新产品、商业化场景和关键人才的战略布局。

全球领先的L4级自动驾驶出行公司文远知行WeRide宣布全资收购牧月科技。充分发挥牧月科技作为中国头部自动驾驶货运初创企业的优势,文远知行将加速在自动驾驶技术、创新产品、商业化场景和关键人才的战略布局。牧月科技创始人兼CEO杨庆雄博士正式出任文远知行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旗下一支由超50名算法及研发工程师组成的顶尖技术团队也一起加入文远知行。

牧月科技成立于2018年6月,专注于以自动驾驶技术赋能物流产业升级。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牧月科技迅速跻身行业头部,建立了一支规模超20辆的自动驾驶乘用车和卡车车队,先后在深圳、厦门、泉州等城市实现开放道路测试及试运营,自动驾驶测试里程超30万公里。

通过与大型物流公司、厦门公交集团、百果园等不同领域的知名企业开展战略合作,牧月科技在自动驾驶货运的技术研发和全场景、全流程闭环的应用方面,率先积累了丰富的一线经验。

作为文远知行的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杨庆雄博士将负责文远知行自动驾驶创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并主持文远知行研究院的研发和管理工作。与此同时,文远知行也正式宣布成立深圳分部,由杨庆雄博士负责相关的管理工作。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