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计制造

首发!梦之墨发布T Series PCB快速制板系统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1-09-26
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于9月18日在清华大学顺利落下帷幕。

2021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全国总决赛于918日在清华大学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采用基于互联网的分布式竞赛模式267所高校的601支团队分布于全国26个比赛会场完成云端参赛。

梦之墨公司作为大赛PCB电子电路制作指定供应商,将行业的先进技术,稳定的设备和多次支持比赛的经验带进大赛,为大赛11个赛区的224支队伍,提供全新的桌面T Series PCB快速制板系统,并进行比赛保障及现场支持工作。

大赛现场学生使用T Series PCB快速制板系统

现场完成制作的电子电路板

大赛现场使用的桌面快速制板系统正是梦之墨公司近日宣布正式推出的T  Series PCB快速制板系统,而此次大赛正是对这款系统的一次全方位检验。不负众望,参赛选手表示这款桌面快速制板系统实用、好用,为电子设计制作带来极大的便利。

T Series PCB快速制板系统是基于非接触式打印技术的桌面级系统,使用独家的液态金属复合材料,结合可控挤出技术,快速地完成打孔、孔金属化、线路打印、字符丝印、裁边,还可以打印焊锡膏,实现桌面级回流焊接。

T Series PCB快速制板系统支持单面板、双面板的即时制作,满足电路板的快速打样、验证以及多品类电路板的小批量生产等需求,适用于教学支撑、工程实训、科技竞赛和创新创业等多种场景,是电子设计的必备工具。

梦之墨T Series PCB快速制板系统

加工工艺流程

高度集成 全制程覆盖

T Series PCB快速制板系统采用模块化集成设计,体积小巧,以同一主机为主体,集成打印、打孔、锡膏和吹除等功能模块,通过模块的切换实现功能整合,轻松完成电路板制作核心制程。

效率提升 个性化制作

T Series PCB快速制板系统可满足足不出户的设计制作需求,一块100mm*100mm幅面的双面PCB板的加工仅需90分钟,解决了以往电子设计制作依赖制板厂,打样迭代效率低的问题。无论是电子发烧友还是电类相关专业的学生,无论是在居家还是在实验室、比赛现场,都可以使用这款桌面电子电路制板设备,轻松实现电路设计和制作、快速验证和迭代,极大地满足了个性化电子制作的需求。

T Series PCB快速制板系统制作无人机

轻松上手 专业级体验

T Series PCB快速制板系统采用梦之墨自主开发的软件系统,清晰简洁的人机交互界面、流程化视频引导操作,无需专业培训即可轻松上手。通过软件可直接导入PcbDocGerber 等格式的电路设计文件,简单设置便可轻松实现线路板的打印,工艺流程简单,操作过程安全,材料环保无污染,个人或教学过程均可放心使用。

T Series PCB快速制板系统软件界面

性能稳定 高质量呈现

T Series PCB快速制板系统从导电材料、系统软件、功能模块到整体结构、硬件均为公司自主研发,系统稳定可靠。系统可实现最小线宽0.1mm4mil) 、最小线距0.1mm4mil),载流能力满足[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指标,信号传输带宽3GHz-3dB)。电路板成品性能稳定,可满足大多数应用场景的需求。

T Series PCB快速制板系统制作LED组件

梦之墨的T Series PCB快速制板系统为电子电路的快速设计制作带来了一种高度集成的全新体验!系统操作方便快捷,可以让电子产品工程师、老师和学生们充分发挥创造力,足不出户即时制造,快速高效地完成设计验证,大幅提升了产品设计迭代的效率。

梦之墨一直致力于创新工程教育改革,推动实践类相关教学与竞赛的发展,为老师和学生提供更安全方便的应用工具。同时,梦之墨结合前沿技术,提供“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课程服务,助力课程改革与新课程建设,提升学生学习兴趣,为卓越工程师的培养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