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SEMICON China不忘初心助中国半导体大展宏“兔”

来源:SEMI中国    2023-02-06
近日有外媒对SEMI进行曲解报道,文中引述内容与事实不符,SEMI及SEMI China始终坚守推动全球产业发展的一贯原则及立场。

近日有外媒对SEMI进行曲解报道,文中引述内容与事实不符,SEMI及SEMI China始终坚守推动全球产业发展的一贯原则及立场。

SEMI是全球高科技领域的专业行业协会,作为一个中立的半导体行业组织,推动着全球产业的发展,SEMI China是连接全球和中国半导体产业的桥梁,是实现“中国半导体梦”忠实的合作伙伴,以“扩大对外开放,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方针,SEMI会以自己独有的国际资源,从各方面进一步促进中国半导体的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是全球规模最大、增速最快的集成电路市场,SEMI China始终为全球半导体企业,特别是中国企业在SEMI这个平台上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提供本土化、专业化、国际化服务。全球化是产业大势所趋,SEMICON China为电子制造和设计供应链提供了一个世界一流的互动平台,同时SEMI China借助自己已有的全球领先平台资源,为中国会员提升市场价值,加速其产品商业化落地。今年6月29日-7月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将再次见证SEMICON / FPD China这一世界级精彩盛会。

SEMI China几十年来紧密结合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特点和全球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趋势,为中国半导体业成功打造了一个从设计、制造到应用的全球产业链沟通平台。SEMI China将持续秉持“中国半导体合作伙伴”的初心,为中国半导体产业不断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独有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