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新华电力朔州300MW/600MWh共享储能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新华电力    2021-09-15
9月14日,新华电力(朔州)300MW/600MWh共享储能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隆重举行。

9月14日,新华电力(朔州)300MW/600MWh共享储能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隆重举行。新华发电副总经理李彦坡,朔州市副市长刘亮,怀仁市委书记丁裕,怀仁市副市长李辉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副院长朱弘、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涛、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术宇等出席开工仪式,所属建设单位、项目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怀仁市委书记丁裕在致辞中表示项目开工只是开头,落地见效才是关键,怀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新华发电的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同时也为促进央企在朔州市新能源领域的合作,深入贯彻落实推进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目标实现,加快朔州市能源结构转型,实现能源高质量发展,打造能源革命先锋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他希望,各参与工程建设的施工单位高标准、严要求,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希望项目单位抢抓机遇,加快建设,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新华发电副总经理李彦坡向热情帮助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感谢山西朔州提供的合作发展平台。

自去年12月成功签署朔州“晋电入津”项目以来,公司强力推进政企合作,多方资源互补,明确开发时序,积极开展前期工作。同时借助山西省朔州市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各级领导开明开放、务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投资环境以及人民勤劳朴实的精神风貌,都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对投资办企充满信心。

他强调,我们相信在各级政府以及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开拓创新,我们将以“责任 安全 创新 协同”的核心价值观,促进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朔州300MW/600MWh共享储能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新华发电在新能源开发领域的又一项新突破。是新华发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至诚至信、惟实惟精” 的经营理念,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的具体实践。该系统包括120个2.5MW/5MWh箱工储能单元,施工工期12个月。工程静态投资12亿。

新华发电将持续推进政企合作,多方资源互补,明确开发时序,积极开展前期工作。将以“责任 安全 创新 协同”的核心价值观,促进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地方工业经济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双碳目标愿景下,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成为方向,也为储能迎来跨越式发展催生机遇。能够为公司不断壮大新能源产业链条,拓宽产业规模带来新的希望和前进的动力。

我们将充分利用好的投资平台,把握发展机遇,结合公司自身优势,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坚信,我们有能力将新华水力发电公司做大做强!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