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LG推出新型单晶组件 集成自产微型逆变器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10-26
据海外光伏杂志pv-magazine报道,韩国电子产品和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LG推出了带有自产微型逆变器的新型单晶太阳能电池板。此前,LG组件集成了其他制造商生产的逆变器。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据海外光伏杂志pv-magazine报道,韩国电子产品和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LG推出了带有自产微型逆变器的新型单晶太阳能电池板。此前,LG组件集成了其他制造商生产的逆变器。
据悉,LG 最新组件的功率输出高达365W,效率为21.1%。“LG新型智能交流系统的设计使工厂安装的微型逆变器可以凹入面板的框架中,并与接线盒一起作为一个单元使用。”制造商表示。
60型组件的尺寸为1,700 x 1,016 x 40mm,重19.5 kg,并覆盖有高透射率抗反射涂层的钢化玻璃,工作温度系数为每摄氏度-0.34%。
据LG介绍,嵌入式LG微逆变器的效率为97%,交流功率为320W。LG组件还可以终生使用LG的EnerVu监控平台,因此客户和安装人员都可以跟踪长期的可靠性能和真实的运行状况。
制造商还声称,与连接到典型逆变器的组件相比,LG新组件降低了系统要求的平衡:“ LG NeON 2 ACe在设计时考虑了美学因素,使用了圆形的细线,使其外观简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