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计制造

Chipletz 采用西门子 EDA 解决方案,攻克 Smart Substrate IC 封装技术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3-02-03
无晶圆基板初创企业 Chipletz 选择西门子 EDA 作为电子设计自动化(EDA)战略合作伙伴,助其开发具有开创性的 Smart Substrate™ 产品。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近日宣布无晶圆基板初创企业 Chipletz 选择西门子 EDA 作为电子设计自动化EDA战略合作伙伴助其开发具有开创性的 Smart Substrate™ 产品。

在对可用解决方案进行综合技术评估Chipletz 选择了一系列西门子 EDA 工具,对其 Smart Substrate 技术进行设计和验证Smart Substrate 有助于将多个芯片集成在一个封装中,用于关键的 AI 工作负载、沉浸式消费者体验和高性能计算等领域。

Chipletz 首席执行官 Bryan Black 表示:“Chipletz 的愿景是通过开发先进的封装技术来革新封装中的半导体功能,从而弥合摩尔定律放缓与计算性能需求上升之间的差距。Smart Substrate 设计要求非常高西门子 EDA 的领先技术可以很好地满足我们的需求

为了在基于 Smart Substrate 的封装中设计和验证多个芯片的异构集成Chipletz 此次采用的西门子 EDA 解决方案包括:Xpedition Substrate IntegratorXeditionPackage DesignerHyperlynx以及Calibre® 3DSTACK

西门子数字工业软件电子板系统高级副总裁 AJ Incorvia 表示在西门子设计工具的助力下,Chipletz Smart Substrate 技术为客户提供了一条强大路径将多个芯片,甚至是来自不同供应商的芯片,引入到各种系统封装配置中,进而打造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产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