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TCL华星第8.6代氧化物半导体新型显示器件生产线投产

来源:TCL华星    2022-09-29
9月29日,TCL华星第8.6代氧化物半导体新型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简称“TCL华星广州t9项目”)投产仪式于广州市黄埔区举行。

“TCL华星”消息,9月29日,TCL华星第8.6代氧化物半导体新型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简称“TCL华星广州t9项目”)投产仪式于广州市黄埔区举行。

TCL华星广州t9项目投资350亿元,月产能18万张玻璃基板,是国内首座专门生产高端IT产品及专业显示的液晶面板高世代产线。其采用TCL华星自主研发的HFS和高迁移率氧化物技术,可实现更大尺寸、更高刷新率、更高解析度的显示产品。

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表示,t9项目作为TCL华星“迈向全球领先”的重大战略部署,其定位生产高端IT及专业显示产品,补全了TCL华星产品线,以自主产权的高迁移率氧化物技术优势,为下一代显示技术做产业化探索,将有望成为全球颇具竞争力的液晶面板产线。同时,该项目积极支持国家和品牌客户双碳战略,全力打造绿色环保全新产品,投产后将为区域经济发展及其长远战略落地提供助力。未来TCL华星将继续秉持“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深化与广大伙伴的合作,共建显示产业新生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