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统应用

灵活的机电连接插入选择:儒卓力针对价格敏感的应用提供Lumberg大电流接触组件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1-05-06
Lumberg相位接触组件在两侧具有敞开的接触表面(面积14.0mm x 10.2mm),提供了多种插配选择:从上方、穿过PCB或从下方(间距0.8/1.0mm)。

在狭窄空间中实现最佳连接:Lumberg相位接触组件在两侧具有敞开的接触表面(面积14.0mm x 10.2mm),提供了多种插配选择:从上方、穿过PCB或从下方(间距0.8/1.0mm)。接触组件对汽车领域众多应用来说都很重要,例如工业电动机的变频器、电动汽车中的控制单元、电池存储单元或车载充电模块。儒卓力在电子商务平台上提供Lumberg产品组合。

这款大电流接触组件既适合PCB上的回流焊接,又适合连接框架上的激光焊接。它在第二个PCB或母线上的刀片触点提供垂直连接。这意味着即使在狭窄的安装空间中,也可以精确地连接彼此叠置的PCB,并且每个触点都可以传输高达80A的额定电流。

触点使用镍硅青铜(CuNiSi)合金,适合用于-40°C+ 120°C工作温度范围,采用卷装包装可用于自动化组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