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一批高质量制造项目落户光谷!27个项目签约,总金额306亿元

来源:武汉发布    2021-10-28
10月27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作为我国规格最高、最有影响力的光电子信息专业展会之一,本届光博会上也促成了一批重要项目在东湖高新区签约落地。

10月27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

作为我国规格最高、最有影响力的光电子信息专业展会之一,本届光博会上也促成了一批重要项目在东湖高新区签约落地。长江日报记者在光博会现场了解到,此次共有27个项目完成签约,总计签约金额306亿元。

其中包括奔腾激光智能装备武汉研发制造基地、光钜滤波器研发生产基地、精测电子高端测试设备研发及智能制造产业园、敏芯半导体高端光电子芯片产业园、超图科技武汉研发中心、计算美学人工智能第二总部、武汉量子技术研究院等。

东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创历届光博会签约额新高,从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等三个方面发力,涵盖激光、半导体、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等多个细分领域,将为光谷光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注入新动力。(长江日报记者吴曈)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