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利亚德参股公司SAPHLUX入选SEMI中国Micro LED技术委员会

来源:利亚德    2020-12-01
利亚德参股公司西安赛富乐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SEMI中国的委员会成员授予仪式,其市场总监吴大可先生获得SEMI中国Micro LED专家委员会成员的荣誉。

利亚德参股公司西安赛富乐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APHLUX)近期应邀参加SEMI中国的委员会成员授予仪式,其市场总监吴大可先生获得SEMI中国Micro LED专家委员会成员的荣誉。

SEMI中国Micro LED专家委员会包括从事Micro LED领域的Panel、LED、芯片研发设计、制造、制程矢键设备材料供应商以及下游应用厂商。它致力于推动中国Micro LED产业的进步和发展,涵盖产业倡导、国际交流与合作、行业报告发布、专业会议及产业平台之建设诸多方面。同时,该委员会成员也参与Micro LED相关技术标准的讨论与制定。

前段时间,SAPHLUX副总申辰先生参加了在深圳召开的2020第三届全球量子点材料技术及应用创新峰会,就《量子点材料在LED色彩转换中的应用》主题进行了报告演讲,主要介绍基于纳米孔和量子点的全彩Micro LED芯片的特点和优势,以及对于Micro LED显示技术走向量产的价值。

2020第三届全球量子点材料技术及应用创新峰的举办,旨在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促进产业链协同创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进技术产品应用,推动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伴随着产业的共同成长、不断超越,峰会现已成为行业内大规模、高规格的品牌论坛,为中国显示行业与全球同仁搭建交流平台,对推动全球量子点产业技术和应用创新发挥了重要作用。

SAPHLUX带来的NPQD Micro LED色彩转换技术以及近期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吸引了平台众商家的重视。利用此创新技术,SAPHLUX已成功点亮了高光效、高可靠性、低成本的NPQD Mini/Micro LED,更是制备出高分辨率的同晶圆/同芯片RGB Micro LED阵列。目前,SAPHLUX正与利亚德、三星、LG、友达等有名的产业链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开发Mini/Micro LED产品及相关应用,进军万亿级人民币的显示市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