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地平线与纵目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开发智能驾驶量产级解决方案

来源:地平线HorizonRobotics官微    2021-12-02
12月1日,地平线与自动泊车领域领军企业纵目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先技术与优势资源,在汽车智能化技术与产品领域推动深层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12月1日,地平线与自动泊车领域领军企业纵目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先技术与优势资源,在汽车智能化技术与产品领域推动深层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双方将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开发面向高级辅助驾驶(ADAS)和高级别自动驾驶的量产级解决方案,加速整车智能化变革进程。

此次合作,双方将基于地平线征程系列汽车智能芯片、行车视觉感知算法以及纵目科技一流的泊车算法能力、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摄像头及完整的系统设计能力,依据终端客户不同诉求,建立不同业务场景,对产品进行深度整合。未来,纵目科技将集成地平线征程3芯片以及感知算法能力,开发行车、泊车、行泊一体、舱泊一体等智能驾驶应用方案,并将基于地平线第三代车规级产品征程5探讨合作,助力车企打造更加智能安全的汽车。

作为中国领先的自动驾驶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品及技术的领先提供商,纵目科技一直致力于最终产品的大规模量产落地,可以提供覆盖算法、传感器、系统设计到最终量产的全栈式产业链。纵目科技作为最早进入自动驾驶领域的引领者,始终从技术真正落地为出发点,成为了国内率先获得整车厂L4级别量产项目定点合同的自动驾驶企业之一,并与一汽红旗、长安汽车、东风岚图等多家国内主流主机厂商建立了量产合作关系。

作为边缘人工智能计算平台的全球领导者,地平线凭借软硬结合的前瞻理念,以“芯片+算法+工具链”的强大技术平台为基石,以灵活开放的商业合作模式为驱动,协同众多合作伙伴驱动全新商业价值。地平线的高效能汽车智能芯片征程3,已经实现前装量产上车。今年7月,地平线正式发布全场景整车智能中央计算芯片征程5,兼具大算力和高性能,能够高效拓展应用于自动驾驶、智能交互、智能网联、智能车控等车载应用场景。

协同开放的合作模式正在引领智能汽车时代的发展。纵目科技和地平线达成战略合作,在加速智能驾驶落地的同时,也将携手更广泛的行业合作伙伴共创开放共赢的智能汽车生态。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