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统应用

凌华科技推出全新 MCM-216/218 边缘DAQ数据采集解决方案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1-07-15
凌华科技推出简易、具有可扩展性和可持续性的 MCM-216/218 边缘DAQ数据采集解决方案,支持IIoT应用的大规模部署.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凌华科技推出全新MCM-216/218边缘DAQ数据采集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充MCM-210 独立式以太网数据采集系列。MCM-216/218 以太网数据采集基于 ARM Cortex-A9 处理器,内置 16 或 8 通道16 位,提供电压或电流输入的测试测量,无需主机 PC,即可作为独立式边缘设备运用。独立式边缘DAQ资料采集系统MCM-216/218支持边缘计算,且内置网页控制台和RESTful API接口,可用于定期机器状态轮询。

凌华科技物联网解决方案与技术事业部总监 吴文中(Jeremy Wu) 表示:“这两款新型号代表了市场上的新一代DAQ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充了凌华科技边缘数据采集系列产品,且非常适合工业物联网 (IIoT) 应用24 小时全天候传感器测量和状态监测。”

凌华科技MCM-216/218 数据采集系统是简易、具有可扩展性和可持续性的边缘设备,能够解决 IIoT 应用中大规模部署的挑战。双菊链式以太网端口,能减少额外网络设备,并延长可用距离,进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 以及提高整体投资回报率(ROI)。凌华科技同系列产品成功的应用案例包括半导体工厂数字化、石油化工厂监控和晶圆供料器真空泵监控。
凌华科技MCM-216/218独立式边缘DAQ数据采集解决方案免于嵌入式系统的复杂性和额外成本。

· 突破距离限制进行分布式及远程采集
· 将数据转换为信息,以供边缘分析
· 丰富的连接性,更易于将数据传输到后端服务器或 SCADA系统

MCM-216 /218 型号进一步扩充了 MCM-210 系列,能够为工厂自动化、IIoT ,以及传统测试和测量应用提供完整的DAQ解决方案。这两款简易且具有可扩展性的边缘设备能够解决IIoT 应用大规模部署的挑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