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东山精密:拟投资15亿设立子公司从事IC载板的研发设计

来源:资本邦    2021-07-30
东山精密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IC载板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

7月29日,资本邦了解到,东山精密发布公告,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电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企业,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行业地位,拓宽高端电子电路产品体系,更好的服务全球优质客户,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IC载板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

东山精密表示,本次投资有利于拓宽公司电子电路产品体系,强化公司在该行业的领先地位和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的产业规模,更好地服务全球知名客户,提高公司整体盈利水平。预计本次投资将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