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爱康异质结电池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09-16
9月14日,爱康异质结电池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长兴县煤山镇人民政府成功举行。

9月14日,爱康异质结电池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长兴县煤山镇人民政府成功举行。

根据协议约定,煤山镇将对爱康项目用地优先保障,从土地、设备、税收以及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对爱康的支持力度。项目整体达产后,将实现百亿产值。

签约仪式上,邹承慧董事长首先对长兴县和煤山镇党委、政府以及浙能集团和浙能产业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爱康长兴项目稳扎稳打,在浙能智慧能源产业园实现了异质结技术、规模、质量等各方面的突破,并表态,爱康将在前期2GW规划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投入,集中优势资源保证项目高效建设、达产达效,早日实现10GW异质结电池和6GW高效组件的整体规划。郎涛书记表示,此次签约是多方高效务实工作作风的结果,煤山满心期待爱康在战略布局下,尽快达产达效,为地方实现产业聚集、人才聚集,煤山将继续弘扬长兴精神,为企业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高胜华主任向项目签约表示衷心祝贺,并对爱康超前的战略眼光表示赞赏,同时对爱康的发展充满信心,今天的签约,既是三方良好合作基础的延续,更是携手共进的新起点,长兴一定为爱康提供最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实现爱康、浙能和长兴的共赢发展。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