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汽车电子

理想汽车上海研发总部将于月底入驻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2021-04-22
4月20日,上海理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理想汽车创始人、CEO李想在微博发文表示,其上海研发总部准备的差不多了,本月底可入驻,整体可容纳2000人办公。

4月20日,上海理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李想,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为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墨玉南路。经营范围包含:从事汽车技术、云平台技术、大数据技术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资讯、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动汽车充换电基础设施的规划、研发、设计;换电站、充电桩和储能系统相关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等。

4月19日,理想汽车创始人、CEO李想在微博发文表示,“我们上海研发总部准备的差不多了:于田大厦。地址:嘉定区安亭镇于田南路111号。交通:11号线‘上海汽车城’站步行10分钟可达。”李想称上海研发总部本月底可入驻,整体可容纳2000人办公,并欢迎各路技术大牛加入理想汽车。

其实,今年2月2日,理想汽车就已宣布将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将致力于智能电动车技术的前沿开发,包括高电压平台及超快充技术、自动驾驶技术和下一代智能座舱科技。同时,还将具备全新车型完整的研发能力。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