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计制造

西门子多项工具获得台积电最新工艺认证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1-06-08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近日在台积电“2021 在线技术研讨会”上宣布,其 Calibre® nmPlatform 工具和 Analog FastSPICE™ 平台现已通过台积电的 N3 和 N4 先进工艺认证。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近日在台积电“2021 在线技术研讨会”上宣布,其 Calibre® nmPlatform 工具和 Analog FastSPICE 平台现已通过台积电的 N3 N4 先进工艺认证。

台积电基础设施管理部副总裁 Suk Lee 表示:“作为台积电长期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西门子 EDA 工具持续通过台积电最新的工艺认证,展现了其在设计支持方面的卓越能力。我们期待与西门子继续合作,协助我们的共同客户在芯片领域不断取得成功,满足当今市场日益严苛的功耗和性能需求。

西门子的 Analog FastSPICE 平台现已通过台积电的 N3 N4 工艺认证,可提供领先的纳米级模拟、射频(RF)、混合信号、存储器和定制化数字电路验证功能。

此外西门子 Calibre nmPlatform 的多个工具近来获得了台积电的 N3 工艺认证包括 Calibre® nmDRC 软件、Calibre SmartFillCalibre® PERC 软件、Calibre xACT Calibre® nmLVS 软件其中西门子的 Calibre® nmDRC 软件、Calibre SmartFillCalibre® PERC 软件和 Calibre® nmLVS 软件还获得了台积电的 N4 工艺认证。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软件 IC/EDA 执行副总裁 Joe Sawicki 表示:“西门子与台积电在每个新工艺节点的早期阶段就开始合作,帮助晶圆代工厂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开箱即用、高性能、高精度的设计平台。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台积电长期的合作伙伴,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能够一直使用最先进的性能和功率效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