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华晟新能源宣城7.5GW异质结全产业链项目开工

来源:华晟新能源    2022-09-30
29日,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城7.5GW高效异质结硅片-电池-组件全产业链项目开工仪式在宣城市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

29日上午,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城7.5GW高效异质结硅片-电池-组件全产业链项目开工仪式在宣城市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宣城市市委书记孔晓宏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致辞,副市长董红明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业峰,市政协主席吴爱国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华晟新能源董事长徐晓华对本次项目的整体情况和规划做了介绍。新开建的异质结全产业链项目,包含异质结专用硅片、电池、组件三个部分,建成满产后将年产8.7GW高效异质结电池专用单晶硅片,7.5GW高效异质结电池和5GW高效异质结组件。按照规划,到“十四五”末,华晟将在宣城建成20GW异质结产能,“十五五”期间,华晟宣城基地异质结产能将超过50GW。

“华晟现在已经拥有了两个‘第一’——全球异质结产能第一,同时也是异质结领域第一家同步整合硅片—电池—组件全产业链研发与产业化技术的企业。但在推动异质结产业化和市场化的道路上,我们仅仅只是迈出了第一步,这必将是一段波澜壮阔的征程”徐晓华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