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乌兰察布氟硅电子新材料基地开工

来源:集微网    2021-05-18
5月17日,乌兰察布氟硅电子新材料基地暨南大微电子材料项目开工动员会在乌兰察布集宁区举行。

5月17日,乌兰察布氟硅电子新材料基地暨南大微电子材料项目开工动员会在乌兰察布集宁区举行。

据悉,集宁区以服务北京集成电路发展为切入点,结合现有产业基础,依托乌兰察布市氟硅原材料产地优势,围绕延链补链强链,全力打造乌兰察布氟硅电子新材料基地,一期规划占地面积3000余亩,总投资约50亿元,可实现产值145亿元。

此次开工建设的南大微电子材料项目,也正式拉开了乌兰察布氟硅电子新材料基地建设的帷幕。

活力集宁消息显示,集宁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冀宏表示,江苏南大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微电子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纯电子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产品占据国内40%市场份额,并远销欧美、日本、韩国等地。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为集宁区全力打造乌兰察布氟硅电子新材料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集宁区电子信息材料产业的延链补链强链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必将成为集宁区电子信息材料产业发展的里程碑。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