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独立融资后小度再发新品

来源:新浪科技    2020-10-30
此前宣布独立融资的小度今日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百度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推出专为家庭场景设计的小度智能屏X10。

新浪科技讯 10月29日,此前宣布独立融资的小度今日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百度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推出专为家庭场景设计的小度智能屏X10。此外,景鲲还宣布小度耳机再次升级,语音笔记功能全新上线,助力办公人群提升工作效率;宣布对小度智能屏Air、小度智能早教机采取规模化补贴,补贴后169元、99元的入门级价格。

现场,景鲲表示希望通过破圈提速,让智能助手以更快的速度渗透到各场景,走进更多人的生活中去。

据悉,作为小度智能屏家族的大屏新旗舰产品,小度智能屏X10在外观设计、性能配置、影音资源、AI语音操控等各方面的产品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在功能和使用体验上进一步覆盖了全年龄段人群。X10官方零售价格为999元。

而小度耳机升级的语音笔记功能语音即可一键开启,用户可以使用手机或耳机双收声渠道进行录音,录音过程中,小度耳机可对语音实时识别即刻转为文字显示,实现一边录音一边记录。录音完成后,用户在录音回听时,可对文字进行简单的编辑,最后进行导出、备份,全程简单易上手,提升办公人群工作效率。

目前,小度智能屏家族千元以内的价格区间正式拥有了5款产品,入门款为299元的小度智能屏Air。

景鲲表示,为了加速破圈进程,小度决定对小度智能屏Air进行补贴升级,由299元降至169元,这也使之成为了市面上价格最低的智能屏产品。

他提到,将产品矩阵价格的充分拉大,让不同需求的人都可以购置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真正开启智能屏的一屋一屏时代。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