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上海静安区政府与数据智能领域知名企业举行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类大型项目签约合作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0-10-26
近日,以“新基建·新要素·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上海静安国际大数据论坛在市北高新商务中心举行,并举行了15个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据上海静安官方微信消息,近日,以“新基建·新要素·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上海静安国际大数据论坛在市北高新商务中心举行。同时,上海静安区政府与数据智能领域知名企业进行了15个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类大型项目的签约。

其中与华为海洋网络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签订的《上海市静安区推进城市数字平台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园区智能应用试点项目》;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签订的《静安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与上海有个机器人有限公司签订的《全球首个智慧城市无人化配送服务机器人大规模运营级示范项目》;与华院数据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签订的《认知智能研究中心》以及与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签订的《上海轨道交通无人驾驶列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均属于重磅项目,将为静安大数据产业的集聚和升级注入新动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