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统应用

Luxexcel 和Optiswiss合作生产高品质 3D 打印智能眼镜

来源:    2021-09-16
瑞士镜片制造商Optiswiss现与Luxexcel合作将商用 3D 打印镜片推向市场,这些镜片产品同时用于普通眼镜和智能眼镜。

916瑞士镜片制造商Optiswiss在欧洲各地销售镜片产品,公司现与Luxexcel合作将商用 3D 打印镜片推向市场,这些镜片产品同时用于普通眼镜和智能眼镜。根据双方的合作关系,Luxexcel 将提供具有突破性的3D 打印镜片技术,而Optiswiss 则为智能眼镜市场提供 3D 打印处方镜片产品。

Optiswiss首席执行官 Samuel Frei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Luxexcel合作,共同为智能眼镜提供处方镜片。我们已与 Luxexcel公司合作数年,现在正是将全新 VisionPlatform 7平台带到我们生产工厂的良好时机。如今,我们拥有了一个可以结合处方镜片与当今智能技术的数字制造平台,包含了迈向大批量生产处方智能眼镜的明确路径。Optiswiss是眼镜业界领先的创新者,一直走在技术的最前沿。我们将与 Luxexcel 共同开发先锋产品并迅速将其推向市场。通过采用 VisionPlatform 7 等创新技术,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处方智能眼镜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Optiswiss 将在其位于瑞士巴塞尔的工业设施中安装最新发布的 Luxexcel VisionPlatform™ 7。这项合作战略将会加快瑞士制造处方镜片产品的交付速度,而这些镜片正是智能眼镜设备的理想选择。这款平台 以3D 方式打印与传统眼镜尺寸相若的各种处方智能镜片产品,适用于增强现实 (AR) 智能眼镜和可切换太阳镜。

Optiswiss选择 VisionPlatform 7生产平台有两个考虑因素,其一是该平台可以生产出高品质的眼镜片;其二是该平台具有操作的简便性,使用单一步骤过程取代了传统镜片生产的多个制造步骤。此外,这款平台还具有更高的制造效率,例如使用3D 打印硬涂层作为打印过程的一部分。

Luxexcel在全球范围,包括亚洲区,特别是在拥有庞大智能眼镜市场的中国,包括注重时尚的消费眼镜领域,为客户提供用于3D 打印镜片的创新型 VisionPlatform™平台的全部优势。

Luxexcel首席战略官Guido Groet评论道:对于全球眼镜行业而言,这项合作公告是一个明确的认可,表明 Optiswiss 有信心使用 VisionPlatform™平台包含的 3D 打印技术、工具和材料提供高质量的镜片产品。我们在世界各地提供突破性创新技术,而且,我们预计中国的设计师和制造商将能够使用这种方法作为原型构建的第一步,以进行大批量生产,因为智能眼镜有望成为世界范围持续高增长的市场。

作为 3D 打印镜片技术的先驱企业,Luxexcel 专门开发了 VisionPlatform 7生产平台,以满足智能眼镜行业对大规模制造处方智能镜片的数字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VisionPlatform 7由获得专利的硬件、软件、材料、流程和支持组成,包含了确保批量生产和分销处方智能镜片所需的全部组件。

鉴于 VisionPlatform 7 提供了完整的或整体解决方案,这为中国3D打印处方智能眼镜领域的OEM厂商和合约制造商提供了很好的发展机会,涵盖多个细分行业,以及范围广泛的消费眼镜领域。智能眼镜必须具备传统精心设计之眼镜的所有美感,同时增添具有吸引力的特性和功能。

VisionPlatform 7生产平台可以打印具有从低到高的一系列处方度数的镜片产品,镜片符合 ANSIISO FDA标准 对处方眼镜的要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