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工智能

宾狗入驻AI机器时代,开启线下渠道深度合作模式

来源:思必驰     2021-07-23
近日,思必驰旗下智能硬件品牌「宾狗」携手「AI机器时代」,将开启线下渠道深度合作模式!覆盖全国15个重要枢纽机场的高端商旅人群,年客流量超3亿人次!

近日,深圳市机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和思必驰旗下智能硬件品牌宾狗举行了全国线下首发签约仪式,AI机器时代董事长兼CEO杨威与思必驰副总裁兼消费者事业部总经理张守国出席签约仪式。

思必驰旗下智能硬件品牌「宾狗」携手「AI机器时代」,将开启线下渠道深度合作模式!覆盖全国15个重要枢纽机场的高端商旅人群,年客流量超3亿人次!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人们除了对产品性能、外观等硬件方面有更高要求外,更加注重追求产品的人机交互体验。因此洞察需求、技术创新,提前进行差异化创新探索,掌握先发优势将是未来人工智能硬件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思必驰旗下智能硬件品牌与AI机器时代的深度合作,是符合市场规律的选择。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此次合作一方面是看好其中高端商旅市场的优势;另一方面也是对渠道商新合作模式的尝试。思必驰线下渠道的开启,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与优惠,同时进一步推动双方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实现互利双赢。

思必驰作为国内领先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公司,拥有全链路的智能语音语言技术,自主研发新一代人机交互平台(DUI),和人工智能芯片(TH1520);为车联网、IoT及众多行业场景合作伙伴提供自然语言交互解决方案,同时不断丰富后端资源,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此次与线下渠道门店遍布全国核心枢纽城市的AI机器时代合作,除了认可其在线下中高端商旅市场的蓬勃发展力,更是在消费升级的促动下,共同满足前沿人群的消费需求、倡导更加年轻化的生活方式。

后续,思必驰旗下智能硬件品牌将会继续发展线下渠道,面向全国甚至全球的Z世代消费群体,推出更优质、更高品位的智能硬件系列产品。

在过往的时间里,思必驰通过对话式AI方案赋能了众多合作伙伴,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多产品、多渠道”的目标,诚邀志同道合的伙伴,携手开拓市场!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