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吉林洮南光伏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吉林政务旅游    2021-09-15
9月13日,吉林洮南市与北京尧景时代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洮南光伏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落地开工。

9月13日,洮南市与北京尧景时代商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洮南光伏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落地开工。

该项目从洽谈到正式签约,并全面落地开工仅用时40天,开创了洮南市项目招引用时最短、开工速度最快,配套服务最优的招商引资“新气象”。项目的成功落地填补了吉林省光伏装备制造业的空白,成为洮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点。

该项目计划投资6.6亿元,在产业园区建设年产1000MW高效组件生产线,年产50万平方米曲面发电瓦生产线,并引进包括玻璃智造、支架智造、电缆智造等配套产业。一期计划投资4亿元,规划建设年产20万平方米发电瓦及发电幕墙等产品,500MW高效发电组件及配套生产线。二期结合市场发展需求计划投资2.6亿元,规划建设年产30万平方米发电瓦及玻璃智造、支架智造、电缆智造等配套产品、500MW高效发电组件及配套生产线。

年初以来,洮南市坚持走出去,请进来,高位推动,系统谋划,让投资者看到了洮南跑项目的实际行动,感受到了抓项目的信心和决心。为更好的服务企业,洮南市建立了市委书记和纪委书记重点企业直通车制度,建立市委和政府领导工作专班,让投资者见证了洮南市的服务态度和服务速度。  (来源:彩练新闻)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