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签约!多方携手打造世界级集成电路产业集群!

来源:无锡日报    2022-05-25
5月24日,无锡高新区与智路资本举行“云签约”,“政金科产”多方携手,深化集成电路产业链布局,厚植集成电路产业“生态圈”。

5月24日,无锡高新区与智路资本举行“云签约”,“政金科产”多方携手,深化集成电路产业链布局,厚植集成电路产业“生态圈”。

市委书记杜小刚与中关村融信金融信息化产业联盟理事长李滨、北京智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元杰等相聚“云端”,共同见证项目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主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崔荣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区领导洪延炜、华艳红参加活动。

杜小刚对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祝贺。
他说,此次双方“牵手”,是“共赢”的开始,既加深对彼此产业布局的认识,实现强强联合、优势叠加;又建立紧密互信关系,通过合作相互了解、信任,为今后深化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希望大家更加关注无锡、支持无锡,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力量,把更多优质资源集聚无锡、更多优质项目布局无锡,携手打造世界级集成电路产业集群。

无锡将坚守“无难事、悉心办”承诺,不遗余力创造企业发展良好环境,“期待与大家在无锡相会”。

独行快、众行远,金融大咖们对无锡青睐有加。

李滨表示,此次与无锡高新区签约,正是看中无锡完备的集成电路产业链、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今天的一小步,可能是未来合作的一大步。”他表示,接下来将以资本为纽带,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取得半导体和硬科技产业更大的成就。

张元杰持同样的观点。在他看来,作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重镇,无锡集成电路产业全链条建设起步早、发展快,撑起了存储器、特种工艺等领域的半壁江山。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将助力无锡半导体产业补链强链,“期待与无锡在硬科技全产业链发展、跨境并购、基金业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