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系统应用

e络盟与Bourns合作提供高级磁性解决方案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2-07-29
e络盟与 Bourns联手启动新的全球合作项目,以提供更全面的高级磁性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开发创新嵌入式解决方案的增长性需求。

729日,安富利旗下全球电子元器件产品与解决方案分销商e络盟 Bourns, Inc.联手启动新的全球合作项目,以提供更全面的高级磁性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开发创新嵌入式解决方案的增长性需求,进而推动电动车设计、大功率电池充电、可再生能源、储能、物联网、5G移动网络和工业基础设施等应用取得突破性进展。这一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也进一步巩固了e络盟与Bourns之间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Bourns在磁性元件方面拥有50多年的专业经验,可提供各种标准化和完全定制化的磁性组件。这些高级磁性组件能够满足电源转换、隔离、EMC合规性、信号完整性、更高功率密度及更高效热管理等关键电源应用需求。

Bourns持续加大投入开发创新磁性元件、扩大产品阵容,现已成为全球十大电源转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其不断丰富的创新产品满足了市场对更高开关频率、小型化、低EMC和先进结构材料的需求,以及对提供扁平绕组和自引线端子的模制结构技术的需求。

Bourns磁性元件部门营销副总裁Achilles Chiotis表示:作为磁性元件行业的领导企业,Bourns能够帮助客户在一系列备受市场关注的高增长领域取得巨大成功,例如:汽车、工业和可再生能源市场的电池管理系统(BMS)、先进锂离子电池的车载和非车载充电应用以及DC-DC转换系统等。我们还为电源管理电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智能连接设备提供新一代先进小型化磁性元件。我们很高兴能够与e络盟保持合作,进一步让更多用户获取我们先进成熟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电源电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e络盟现货供应Bourns一系列符合AECQ-20标准的工业和消费级产品,其中包括:

·    SM91527L / SM91519L BMS信号变压器可与NXP MC33771C型号系列和ADI LTC6804/681x型号系列搭配使用。SM91527L / SM91519L BMS信号变压器的工作电压高达1500 VDC,并按照IEC 62477-1IEC 60664-1IEC 62368-1标准要求增强了主从设备之间的绝缘,同时还通过UL认证并符合UL62368-1标准。

·    SRP4020TA系列汽车级SMD大电流屏蔽功率电感器采用屏蔽结构和羰基粉芯设计,符合AEC-Q200标准。

·    SM91502ALA BMS信号变压器ADI LTC6804-1/681X型号NXP MC33771/33772型号以及Texas Instruments BQ79616型号搭配使用。该单通道变压器内置集成扼流圈,并具备第一引脚自动端接和功能绝缘等特性,且符合AEC-Q200标准。

·    SRP1265WA / SRP1038WA系列汽车级大电流屏蔽功率电感器采用屏蔽结构设计,实现了低磁场辐射。这些电感器具备宽边端子,提高了机械强度,同时还采用合金粉芯,可用于传输高饱和电流。两个系列产品均符合AEC-Q200标准,具有高抗振性(15G典型值,30G峰值)及更大的工作温度范围。

·    PAD00x-T764工业用推挽隔离变压器小巧纤薄,符合IEC 62368标准设计。其工作温度范围为-40°C+125°C,可用于隔离式RS-485/RS-232电源、工业自动化、交流电机驱动、智能计量和太阳能逆变器等应用。

Farnelle络盟产品和供应商管理副总裁Simon Meadmore表示:Bourns系列磁性解决方案品类丰富且性能卓越。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全球设计工程师带来这些多样化组件和解决方案。

Bourns在小型化、热管理和坚固耐用型产品设计方面具备丰富的专业经验,也非常善于运用先进材料和构造技术。而e络盟则拥有专业化产品知识及深厚的渠道销售经验,因而能够让全球客户方便快速地获取Bourns的领先磁性产品,进而用于新技术产品开发。 Simon Meadmore补充道。

Bourns磁性产品团队可以制造出近乎适用于任何功率等级的变压器和电感器,能够满足设计人员的特定应用要求。Bourns拥有业界最全面的产品组合之一,可提供行业领先的高效高频功率电感器和变压器产品。Bourns对其各类磁性解决方案,以及电路保护和电路调节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汽车级组件)均进行了内部AEC-Q200测试。Bourns产品设计还符合ULIES有关隔离、爬电和间隙的安全标准,这对于众多新型高电压应用至关重要。

客户可以免费访问e络盟在线资源、数据表、应用说明、视频和网络研讨会,并可获取每周5天、每天8小时的本地语言技术支持。

客户现可通过Farnell(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和e络盟(亚太地区)购买Bourns全系列高级磁性产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