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半导体

总投资10亿元的集成电路产业项目落户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

来源:浦口经济开发区    2021-03-01
近日,总投资10亿元的宏泰半导体后道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在浦口经济开发区举行。

近日,总投资10亿元的宏泰半导体后道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举行。

宏泰半导体后道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由南京宏泰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约30亩,主要产品为自主研发的集成电路测试系统、分立器件测试系统、自动化系统等半导体后道装备,主要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公司及封装测试厂等。项目全面投产后,将形成2亿元的年销售规模,并带动300人就业。

该项目的落户进一步夯实浦口经济开发区集成电路产业链,是对产业细分领域龙头企业的再集聚。加快了园区建设规模效益凸显、链条自主可控、产业生态完整、细分特色鲜明的全市集成电路产业“芯高地”的步伐,同时,为2021年底园区集成电路产业突破150亿级规模增添新动能。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