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三期高效晶硅电池项目第一片电池片顺利下线

来源:通威太阳能    2022-12-01
11月29日,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三期高效晶硅项目首片电池片顺利下线。

11月29日,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三期高效晶硅电池车间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在一片欢呼声和一阵阵掌声中,眉山基地三期高效晶硅项目首片电池片顺利下线。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总经理助理姚骞携各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

在当前全国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下,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三期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从设备进场到设备调试和安装,再到首片下线仅用9天时间,再次刷新纪录,彰显通威速度、眉山速度!在各种困难和问题面前,真正做到不找理由、同心协力、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和“不可能”,顺利完成各项设备调试进度,在通威太阳能全体员工努力下,实现了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三期高效晶硅电池项目第一片电池片顺利下线。

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三期高效晶硅电池项目是通威太阳能第一个9GW智能高效N型车间,它的正式投产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规模,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夯实通威太阳能全球电池片环节领先地位。公司也将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实现“光伏改变世界”的使命砥砺前行。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