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设计制造

通富微电2021年上半年营收利润创历史新高

来源:大半导体产业网    2021-08-30
报告期内,公司紧紧抓住市场发展机遇,积极发展核心优势产品,推进差异化的市场发展策略。

2021年上半年,智能手机、新能源汽车、家电、显示平板、物联网、电脑、路由器和AI等终端应用领域的强劲需求,叠加国内外晶圆厂扩产以及国产替代的双轮驱动,公司在克服全球半导体供应链产能紧张的情况下,通过有效组织,实现产能 最大化,提升资源配置效率,尽力聚焦满足重点战略客户的订单交付需求。

报告期内,公司紧紧抓住市场发展机遇,积极发展核心优势产品,推进差异化的市场发展策略。公司继续在高性能计算、 5G通讯产品、存储器和显示驱动等领域,积极布局产业生态链,加强与AMD、联发科、卓胜微、长鑫存储、长江存储等国内 外各细分领域头部客户的深度合作。在SOCMCU、电源管理、功率器件、天线通讯产品等高速成长领域,继续发挥公司现有 优势,扩大与国内外重点战略客户的深度合作。同时,在国产FCBGA产品方面,市场拓展成绩显著,收入、利润同比翻番。 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89亿元,同比增长51.82%,净利润4.12亿元,同比增长219.13%。营收、利润双双创出 历史新高。


来源:通富微电2021年半年度报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