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PV·LED·FPD

华为薄膜太阳能电池专利公布

来源:企查查    2022-12-01
近日,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薄膜太阳能电池及其制备方法、光伏组件、发电设备”专利公布。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薄膜太阳能电池及其制备方法、光伏组件、发电设备”专利公布。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薄膜太阳能电池包括:透明衬底、依次设于透明衬底一侧的第一导电层、第一光转换层、第二导电层、依次设于透明衬底另一侧的陷光结构和第二光转换层;第二波长范围的光被第二光转换层吸收并转换为第一波长范围内的光,第一波长范围的光直接透过第二光转换层;经过陷光结构的调整后的光和透过陷光结构的第一波长范围的光,均入射至第一光转换层并被其吸收。这样,使得薄膜太阳能电池不仅可以吸收第一波长范围的光,还可以吸收第二波长范围的光,拓宽薄膜太阳能电池的光吸收范围,并且提高了入射至第一光转换层中的光的量,提高薄膜太阳能电池的光转换效率。

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发仅为更大范围传播,若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email protected]
0